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快回家!景點現遊客 公所「大聲公驅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4:04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似乎悶壞了,通通往戶外跑,新北市金山區的知名景點磺港漁港、水尾漁港都有人、車潮湧入,公所人員還出動大聲公,呼籲大家別群聚。另外在宜蘭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闖五峰旗風景區管制區域,遭到開單。

圖/TVBS

 
藍天白雲好天氣,觀光景點湧入不少遊客,還有人帶著小狗想出門走走,但現在明明還是三級警戒期間。

公所人員:「遊客請離開,這邊都不開放啦。」

眼看著人潮越來越多,金山區公所人員拿出秘密武器大聲公驅趕遊客,有人聽到聲音,趕緊走回自己的車,也有剛抵達的轎車只能迴轉。

 
圖/TVBS

公所人員:「那漁港也不開放了,離開這邊,那邊不開放了,也不要吃東西,離開,口罩戴好,不然要罰錢。」

座位區拉起了封鎖線,卻有民眾帶著小孩在這邊坐著休息。

這裡是新北市金山區,可能有民眾認為北部疫情比南部趨緩,26日就紛紛湧入了包含磺港漁港、水尾漁港在內的各個觀光景點,區公所觀察,漁港在短短10分鐘不到,就有將近20輛車抵達,但通通都被趕走。

圖/TVBS

員警:「各位親愛的遊客大家好,現在因疫情關係,尚未解封,聖母山莊登山步道以及五峰旗園區均為本縣公告禁止進入之區域,麻煩請儘速撤離。」

同樣出動大聲公勸導,因為宜蘭礁溪也出現類似狀況,警方巡邏發現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自進到管制區,遭到開單。

餐車前老闆忙著做生意,一旁還有人吃東西吃得很開心,桃園警方查獲觀音電廠三路有2間流動攤販,違規提供客人內用吃東西、喝酒聊天,現場一共有10名客人被函送衛生局裁處,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

 
確診數字稍微趨緩,但亂象頻頻出現在各地,民眾還是別掉以輕心,以免讓防疫工作功虧一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景點#遊客#三級警戒#磺港漁港#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78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