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病毒襲台7/12能解封嗎? 網友:醒醒吧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2:09
陳時中今(25)日公布,祕魯返台的確診祖孫,經基因定序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圖/TVBS)
陳時中今(25)日公布,祕魯返台的確診祖孫,經基因定序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公布,屏東日前1對從祕魯返台的確診祖孫,經基因定序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對此,網友在PTT發文詢問「7/12解除三級可能性?」,貼文一出,多數網友認為「醒醒吧」,解封可能性為「0」。
 
陳時中指出,祕魯返台祖孫基因定序檢出Delta病毒,此傳播鏈疑似還有5例,還要再等待進一步的基因定序,釐清是否為同一變異株。同時,為防堵印度變異株,指揮中心今天也宣布,從27日起將全面提升入境人員檢疫措施。

 

屏東縣確診個案關係圖。(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遭抹黑嘆「台灣怎變這樣」 柯P:他們因為我才有飯吃
 
對此,有網友在PTT以「7/12解除三級可能性」為題發文,說明自己原本已跟好友約好暑假要出去大玩特玩,現在Delta病毒進來了,政府應該扛得住吧?我們可以如期解除三級,然後出去玩嗎?

 
祕魯返台祖孫基因定序檢出Delta病毒,有網友在PTT詢問7月12日解封的可能性。(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萬大市場拉封鎖線挨批 黃珊珊:先封場域再追人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多數網友認為解封的可能性為0,且非常不樂觀,「笑死,到7/12只是一下不給你太絕望...」、「0,Delta進來了,更不可能了」、「早就預設好到九月..醒醒吧」、「Delta沒爆發就萬幸了,解封不敢想」、「會解除三級啊!升四級」、「國內還沒搞定邊境又漏了,要解封作夢比較快」、「7/12能降級的話,我直播肛門榨甘蔗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迎戰Delta病毒

#Delta病毒#陳時中#指揮中心#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印度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7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