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大市場拉封鎖線挨批 黃珊珊:先封場域再追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6:29
萬大市場36攤位昨日緊急封鎖清消3天。(示意圖/TVBS)
萬大市場36攤位昨日緊急封鎖清消3天。(示意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市場昨(24)日晚間部分攤位突然拉起封鎖線,甚至傳出有確診消息,讓不少攤商十分錯愕,北市府表示因市場內有36個攤商在近14天可能接觸過相關確診者或鄰近攤位,才緊急封鎖清消,不過仍引發外界質疑「亂封」,有的地方封鎖,有的卻沒封。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在記者會說明,有新的案例出來,會就場域部分先處理,再就疫調追查人員資料。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黃珊珊指出,目前已跟中央成立疫調平台,昨日封的攤位都是從6月22日以後出來的新案例可能接觸者,新的案例出來後就會先封他自身以及前後左右的攤位,並非漫無目的在封,而是有新案例、明顯熱區出現,會就「場域」的部分先行處理,現在很有多疫調資料是從外縣市傳過來的,有些還不在北農公司的攤商名冊內,可能查位置還不確定是誰,但市府會先封場域,人員資料再就疫調資料一個一個追查。

未來北農疫調將更加詳細。(示意圖/TVBS)

黃珊珊也說,今日與中央視訊會議內有提到,其他縣市有很多人在北農工作,因此疫調資料中的工作地點不能只寫「北農」,而是要寫詳細,攤商資料也要分成「蔬菜或水果」,中央隨後也在相關單位作出指示。她強調,現在狀況就是一發現就先封場域,先讓該處乾淨下來,再追查相關人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北農#封鎖#清消#萬大市場#黃珊珊#疫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009

0.1657

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