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種2劑AZ仍確診 北市聯醫護理師負責新冠病房染疫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09:24
北市聯醫陽明醫院有1名醫護接種2劑AZ疫苗後確診。(圖/TVBS)
北市聯醫陽明醫院有1名醫護接種2劑AZ疫苗後確診。(圖/TVBS)

本土疫情延燒,也造成許多醫護人員確診,衝擊醫療量能,北市聯醫陽明院區2日就有醫護人員在插管時被嘔吐物噴到造成8人確診,最近又再傳出另名護理師已經接種過2劑AZ疫苗還是被感染,而且跟前起事件無關。

這次陽明院區新增的1名染疫護理師個案,負責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這次陽明院區新增的1名染疫護理師個案,負責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已接種2劑AZ疫苗,也依照規定每週進行PCR採檢,卻在22日被驗出陽性。

北市聯醫回應,該位護理同仁篩檢陽性後,隨即匡列相關人員採檢18人均為陰性。(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北市聯醫回應,該位護理同仁篩檢陽性後,隨即匡列相關人員採檢18人均為陰性,此外自今年5月起雖有零星確診個案發生,都有由感管單位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行疫情調查、人員處置及環境清消,持續高危險單位每週定期採檢。 

台北市處於疫情熱點,光是北市聯醫,和平、仁愛、忠孝、松德、昆明和陽明院區都有醫護因為治療病患確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66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