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偷打!禾馨:6/8北市還想強塞20瓶疫苗 北市府批得寸進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42

禾馨診所向北市府領取的85瓶疫苗,到底有沒有打到不該打的人身上,今天營運長林思宏大動作公布和衛生局的對話紀錄說分明,更爆料衛生局為消耗疫苗,6/8晚間還想硬塞20瓶,而衛生局長黃世傑則反駁禾馨診所,批評他們是得寸進尺!

圖/TVBS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我不知道,清楚地造冊,按照規定施打,必須要在這邊,開記者會跟大家說明。」

禾馨施打疫苗爭議,營運長公布和衛生局的對話紀錄,說分明!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我們幫我們同仁爭取疫苗的時候,這整個事件,10天下來,經過了一場烏賊戰之後,變得禾馨打疫苗這件事,是偷打,我們都有按照規定請示,然後衛生局同意配發給我們,絕對不是經由(高)委員的壓力,來關說(取得85瓶疫苗)。」

 
圖/TVBS

過去的對話紀錄,還放大用手板呈現,就是要強調疫苗取得都是一次次跟衛生局溝通請示來的,像是被衛生局指控沒造冊領疫苗,禾馨隨即出示對話,另外為撇偷打疫苗,禾馨更爆料6/8晚上,北市府一度想硬塞疫苗,還說拜託,一定要今天打完,不然我們就慘了,因為市長有交代!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這個通話是,晚上的8點41分的時候,詢問我們說,你們可以再幫忙打20瓶疫苗嗎?」

只是就算最後沒拿那20瓶,算一算禾馨自5/31起,也陸陸續續領了85瓶疫苗,除了第一批400多人打在醫護上後,還有400多人非醫護人員,這也讓議員批評,就是特權!

圖/TVBS

衛生局長黃世傑:「我們會還原(對話),如果講難聽一點,叫做得寸進尺,這個又問說這個可不可以,又問說那個可不可以。」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我們每一次的疫苗,都有經過衛生局的同意撥補,每一次的名冊,也都有上傳,如果我們要偷打,那我們的名冊就不要上傳,市府有權力,他認為不符合的(名單)進行開罰,但是我們也有權利進行申訴。」

鏡頭前禾馨振振有詞,但6/9事件爆發時,禾馨當時僅強調疫苗是市府主動給的,並未提到找高嘉瑜幫忙,如今被柯文哲爆料,也只能豁出去一次公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醫護#高嘉瑜#新冠肺炎#柯文哲#關說#禾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