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遺憾!翁預約打AZ死亡 來不及補過92歲大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22:24

高雄一名92歲老翁,15日施打AZ疫苗,隔一天深夜突然冒汗發抖緊急送醫,今天(17日)凌晨宣告不治,老翁有四名子女,因為人數限制一度被擋在急診室外,家屬氣得飆罵要見高雄市長,老翁的死跟疫苗有沒有關聯,要調查釐清,令人遺憾的是,老先生16日剛滿92歲生日,原本三級警戒解除,家人要為他補過92歲大壽,沒想到卻成了遺憾。

圖/TVBS

 
潘姓老翁vs.兒女:「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樂),吹蠟燭先吹蠟燭。」

潘姓老翁笑容滿面,這是七年前,老翁過85歲大壽,兒孫滿堂陪他切蛋糕,沒想到七年後,他滿92歲生日當晚,睡覺突然發抖,冒冷汗送醫不治。

老翁兒子:「啊,(父親)在拍,我聽到聲音不對我馬上跑過去,他渾身發抖。」

 
他是老翁的大兒子,就怕會有副作用,父親要打疫苗前,四個兄弟姊妹,還很慎重的跟他商量,到底要不要接種。

圖/TVBS

老翁兒子:「我們在徵詢他,可不可以打好不好打,看他心裡自己有沒有一個壓力,可他也放得很開,好打就打吧。」

高雄這名92歲阿伯,15日早上注射AZ疫苗,直到隔天上午,都沒有任何異狀,16日晚間一如往常,看完電視10點就寢,17日凌晨12點左右,突然呼吸急促冒汗,送醫凌晨2點多宣告不治,走得突然家屬難以接受,在急診室門口情緒失控。

老翁家屬vs.員警:「昨天打了疫苗,一天沒有事,今天就發生狀況,我爸爸要是有問題,我可以見市長嗎,我是高雄市民,可不可以見。」

老翁兒子:「先洗澡再吃飯然後睡覺,都很正常還是自己洗澡。」

老翁女婿:「平常一碗麵可能吃一半,可是他昨天晚上是全部吃光。」

老翁小女兒:「打完疫苗回來說我都沒感覺,我們還說感謝老天爺。」
 

圖/TVBS

阿伯90多歲,身體還很硬朗,有輕微高血壓,按時吃藥回診,控制的很好,打完疫苗隔天,他滿92歲生日,家人本來打算,三級警戒解除,要幫他補過生日。

潘姓老翁大女兒:「我心裡是不是這樣覺得,是不是不打就沒事了,為什麼打了(疫苗)就變成這樣呢。」

阿伯的死,跟疫苗有無關聯,市府會釐清,並通報為,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事件,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民政局長,也在三點的疫情記者會之前,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對老伯伯的家人來說,他們想知道真相,父親打了疫苗後死亡,來不及慶祝的92歲生日,也成了永遠的遺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疫情#死亡#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64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