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廠捐化痰藥物助防疫 獲衛福部緊急核准


發佈時間:2021/06/1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1:57
友華生技獲衛福部緊急核准,捐3300人份化痰藥助抗疫。(圖/中央社)
友華生技獲衛福部緊急核准,捐3300人份化痰藥助抗疫。(圖/中央社)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企業、藝人募款捐贈救命醫材和儀器,友華生技今天也宣布捐贈化痰藥物給68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醫院,可望協助治療3300名確診患者,盼為防疫盡一份力。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近來不僅有企業、藝人捐助救命醫材或儀器,也有業者捐贈藥物,為防疫出力。

 

友華生技日前計畫捐贈旗下化痰藥物,可望幫助新冠肺炎患者治療有痰症狀,今天這項捐贈申請案已獲得衛福部緊急核准,捐贈的藥物將送往68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醫療院所,首波已送達新光、振興、雙和、國軍花蓮、聯新、北榮新竹分院等,預計可協助近3300名確診病患。

友華生技指出,根據義大利去年進行的一項研究,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出院後使用這款化痰藥進行一天2次療程,15天後可明顯改善生活品質及呼吸困難症狀,相關研究已發表在國際期刊(MultidisciplinaryRespiratory Medicine 2020)。

友華執行長蔡孟霖指出,該公司日前曾捐贈自家生產的成人營養補給品,替專責醫院醫護人員打氣,近日再捐化痰藥物,盼為防疫盡一份力。(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確診#防疫#措施#管制#醫院#衛福部#化痰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5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