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居家隔離者留手寫信 防疫人員備感窩心


發佈時間:2021/06/1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1:30
澎湖居家隔離者寫信感謝,防疫人員備感窩心。(圖/中央社)
澎湖居家隔離者寫信感謝,防疫人員備感窩心。(圖/中央社)

澎湖5名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者,共計20名接觸者,在居家隔離期滿後以便條紙寫下「有你們真好」、「感恩提供乾淨的房間」表示感謝,讓辛苦防疫人員備感窩心。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表示,澎湖爆發5名確診案例,防疫人員進行接觸者疫調與足跡調查,總共匡列有20人分別在自家或興仁安置所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86人自主健康管理。

 

縣府防疫工作人員在居家隔離期滿後,都會進行房舍的清消與整理,發現有2位居家隔離者,利用房內的便條紙寫下「有你們真好」的感恩字條,向防疫工作人員表達感謝。

1位女姓居家隔離者寫著「這段期間謝謝你們費心的照護」,有你們真好,感恩。

另一位許姓居家隔離的民眾,則寫下「謝謝你們給我們乾淨的環境」,向衛生局等相關單位表達感謝,在隔離期滿前,也大致自行拖地與擦桌等環理整理。
 

縣府防疫工作人員在居家隔離期滿後,都會進行環境清消與整理,看到居家隔離者簡單寫下的感謝,也讓防疫人員心中充滿暖意,更能全力投入在防疫工作上。

縣府表示,澎湖5名確診者,目前僅剩案10497,其中首位居家隔離者14天隔離期滿,今天PCR檢測為陰性,解除居家隔離,改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全縣尚有6人居家隔離、23人自主健康管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澎湖#居家隔離#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