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約疫苗電話打不通!民眾奔醫院大罵 南投縣長道歉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2:24

全台各地開始施打疫苗,唯獨南投縣是從15日開始開放電話預約,16日才能施打,不但動作慢了一步,上午不少民眾打電話預約,卻一直打不進線,氣得直接到醫院診所詢問,當場氣得大罵;對此縣長林明溱也開口道歉,但他還是不忘補槍,痛批會變這樣,都是中央分配的疫苗實在太少。

圖/TVBS

 
預約疫苗民眾:「電話都打不通,是要怎樣預約。」

醫院門口,一早擠滿長輩排隊,高聲抗議,疫苗接種採電話預約,但這電話,根本就打不通。

衛生局人員:「總共有817位名額。」

 
醫院內服務台人員,不是不接,而是手上電話還沒接完,其他分機就響個不停,根本接不完。

衛生局人員:「還沒九點我就開始打了,打到現在都還打不通。」

還有人受不了,直接到醫院診所詢問,才知道疫苗分配的數量有限,根本看得到,打不到。

預約疫苗民眾:「(診所)醫生出來說說剩沒多少了,就算剩不多電話也都打不進去。」

全台灣都開始接種疫苗,唯獨南投縣15號才開放電話預約,慢各縣市一步還預約不到,讓不少民眾氣得大罵,縣長林明溱下午視察施打站狀況,也公開向縣民道歉。

圖/TVBS

南投縣長林明溱:「造成大家的不便,縣長這邊向各位抱歉,就是因為中央這個疫苗,分配得太少太少太少。」

嘴上向縣民道歉,回頭還是不忘對中央補槍,連說三次分配的疫苗真的是太少,下次分配,也將改為造冊通知,避免引發爭議。
 

南投縣長林明溱:「下一次要打我們就用通知的,從年齡最高的打下來。」

圖/TVBS

同樣透過電話預約的,還有彰化縣,一早就有不少民眾,耐心排隊打疫苗。

打疫苗民眾:「我太太也打,兒子也幫忙打,六支電話一直打。」

還有這位家住溪湖的長輩,因為日前水果商傳染鏈,在社區擴散,一家六口幫他狂打電話,最後總算能打上一劑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縣#電話預約#新冠肺炎#打疫苗#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