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批拒接陳時中電話還說風涼話 黃珊珊駁:都有連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6:45
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黃副市長在開記者會前有再打電話來沒接到,剛有再回給她。(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黃副市長在開記者會前有再打電話來沒接到,剛有再回給她。(圖/指揮中心提供)

為了AZ疫苗分配問題,台北市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槓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更在臉書上發文,說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感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陳時中表示,後來2人有通上電話,彼此沒有什麼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直問「信任別人很難嗎?」(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更多新聞:「讓人民活在恐懼中必遭天譴!」黃珊珊沒接陳時中來電原因曝

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回應,黃副市長在開記者會前有再打電話來沒接到,剛有再回給她,彼此沒有特別的問題。陳時中強調,不只台北市,有時候看到一些爭執或問題時,就會直接跟相關有問題的人來聯繫,請教有什麼問題需要大家一起來解決的。

陳時中說在防疫的時候中央、地方應該不分彼此,資源共享能夠達到防疫最大效率才是目標。(圖/TVBS資料畫面)

他說台北市疫情最緊急時,加強版防疫旅館跟醫療量能問題,中央和地方有積極來一起解決,市政府當然是非常的辛苦,記得在一開始也有跟雙北講,忙不過來的時候中央集檢所可以送,也確實提供了600多間,台北市要設加強版防疫旅館人力不足,有協調國防部派駐人員進駐,在防疫的時候中央、地方應該不分彼此,資源共享能夠達到防疫最大效率才是目標。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後在台北市記者會表示,從這1個月來跟陳時中電話溝通非常順暢,台北的疫情都是中央跟地方一起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果,相信陳時中扛著全國防疫的責任不會區分彼此。

但黃珊珊強調,疫苗政策是他們這幾天碰到很大的問題「大家都很辛苦、都想把事情做好」,台北市認為疫苗數量決定開放的對象,但中央是先決定開放的對象才決定數量,讓地方政府必須要面對民眾的質疑,就算想說跟部長溝通、也都提過,但是都還是會遇到這個問題,台北市目前只能打85歲以上的民眾,下一批還有60幾萬,也希望中央早一點通知,才能跟84歲以下的長輩趕快說明,「台灣是同島一命不希望分彼此,相信部長也是一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台北市記者會表示,從這1個月來跟陳時中電話溝通非常順暢。(圖/TVBS)

更多新聞:疫苗公式難服眾!陳時中又來電 黃珊珊未接嘆「有用嗎?」

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黃珊珊不接、不回電還說風涼話,這是應有的態度嗎?黃珊珊澄清,昨日部長打來時已經很晚睡著了,今日回電的時候部長沒有辦法接,後來陳時中在2點鐘有回電,也跟他報告台北市碰到的問題,也謝謝他在這一次多給7千劑疫苗,接下來會盡快施打完,所以電話上都是有聯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雙北醫療緊繃

#疫苗#新冠肺炎#症狀#AZ疫苗#黃珊珊#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