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延燒! 郭子乾、侯昌明、詹宏志認打致歉 柯文哲駁綠喬名單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0:48

好心肝的偷打疫苗風波,越滾越大,現在也燒向演藝圈跟政商界,包括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藝人郭子乾、侯昌明夫婦都承認有打疫苗,向大眾致歉。傳出裡頭不乏親綠人士,也讓綠營找上柯文哲,喬不讓名單曝光。

圖/TVBS

 
改口認了打疫苗,郭子乾道歉!

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也道歉,而他們全是好心肝診所,這批以志工之名,違規施打疫苗的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球)已經有超過20億人已經打過,新冠肺炎的疫苗,結果在我們台灣還需要三更半夜,跑到診所排隊偷偷打疫苗,當然你們講說這裡面很多權貴,我跟你講當然不能說沒有。」

 
柯文哲的回應,間接證實如外界流傳,包括藝人郭子乾,三月預約,前幾天被通知接種、侯昌明夫婦也臨時獲知可施打;另外還有媒體老闆、工商大老、政界都在名單內;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聲明疫苗已打在身上,再愧疚也難還,只能致歉,希望台灣很快能取得足夠疫苗,讓國人免於恐懼等待之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掃地的歐巴桑、煮菜的阿姨、水電工,其實人數更多,差不多每一個都要等,準備等檢察官的傳訊。」

上千人內,到底是誰靠關係,越級搶先打疫苗,傳出裡頭不乏親綠人士,也讓綠營找少柯文哲,喬避免名單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大家也知道柯文哲這個人,講一講也沒用,所以根本就沒有人來找我喬什麼名單,要不要公布的問題。」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看那個名單到底是多少,那再跟法務單位再研究一下。」

圖/TVBS

只是名單早就在網路流傳,不少人都認了,其中更赫見金馬影后陳淑芳。陳淑芳趕緊澄清,純屬同名巧合,自己沒接種;就算要,也會用本名陳笑,不會用藝名,還有趙少康也被周玉蔻影射。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讓你檢查看有沒有針孔,都能夠編這樣的謠言,太可怕了。」

好心肝偷打疫苗,燒向演藝圈跟政商界,有關係的搶先接種,這相對剝奪感,引發全民怒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好心肝#柯文哲#詹宏志#疫苗#郭子乾#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701

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