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批中央寄放80瓶疫苗 莊人祥:給指揮中心打的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5:25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疑似幫非前線人員接種疫苗,掀起中央地方疫苗之亂!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說中央存放在台北市的疫苗有850瓶,其中80瓶他也從來沒看到過,至於昨(9)日配送的莫德納疫苗,他表示根本不知道分配到多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此作出解釋。

中央存放於北市之疫苗數量。(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表示,中央存放在台北市的疫苗帳面上有850瓶,但其實拿到手的是770瓶,另外80瓶在哪裡根本沒看到,尤其外界時常批評台北市疫苗施打的效率差,柯喊冤這些疫苗中央有指定接種對象,速度根本無法控制,而且莫德納疫苗是中央直送醫院,台北市府也不知道送到哪。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早上有再跟台北市政府對過,目前的確是只有650瓶放在台北市。(圖/TVBS資料畫面)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早上有再跟台北市政府對過,目前的確是只有650瓶放在台北市,另外200瓶已經送去仁愛醫院去提供華航專案施打,還有台北市不見的80瓶,是提供給指揮中心和疾管署人員施打用的,指揮官陳時中補充,帳對清楚就好,重點是有沒有打在對的人身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陳時中#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3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