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生存!台南6間星級飯店 合推「最強防疫美食包」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昭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23:48

疫情期間,國內旅遊陷入冰河期,飯店住房率只剩不到一成,為了挽救商機,台南有6間星級飯店,以養生為主軸,聯合推出自家明星美食,打造「最強防疫美食包」,不過只提供自取,沒有宅配服務。

圖/TVBS

 
養生雞,不斷淋上熱湯,大廚將雞肉舀出,用熱水過濾,最後把整個精華,倒入碗中,星級飯店才吃得到的養生雞煲湯,防疫期間,推出外帶冷凍組,讓消費者在家也吃得到。

台南老爺飯店總經理唐伯川:「那既然消費者無法出來消費,那我們呢就想辦法,把星級的服務送到消費者的手上,那這一次主要集結六大飯店,最精華的商品,也希望消費者在短時間內,可以很快的收到我們滿滿的心意。」

圖/TVBS

台南老爺飯店,結合遠東香格里拉等星級飯店,以養生為主軸,打造美食包,內有「蒲燒鰻米糕」、「養生雞煲湯」等,三菜一湯一主食冷凍組,外加法式甜點「檸檬蛋糕」每組3830元,約4至6人份,10日早上10點開始預購,限量50組,但只開放自取,沒有宅配。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經理卜怡筠:「以保護員工跟消費者的安全為首要,那我們就是採用外帶的方式。」

圖/TVBS

飯店門口空蕩蕩,過去給住客休息的大廳桌椅,暫停開放,疫情期間,國內旅遊陷入冰河期,原本以為今年疫情趨緩,可以賺一波,沒想到,等來的卻是疫情,一波接著一波。

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今年端午節真的是,反差非常大的一個端午節,即使是去年這個時候,都沒有現在的狀況,這麼的慘烈,旅宿業者他們有那種商務的長顧客人,那個還是有,所以平均起來(住房率)大概是一成不到。」

住房率不到一成,顧客不上門,6間星級飯店只好破天荒聯手,推出自家明星美食,打造「最強防疫包」,希望能在疫情中,挽救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新冠#措施#管制#端午節#美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