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民調「柯文哲防疫表現」 15萬網友表態結果超驚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2:20
館長發起「柯文哲防疫滿意度」調查。(圖/TVBS、館長YouTube)
館長發起「柯文哲防疫滿意度」調查。(圖/TVBS、館長YouTube)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後,以雙北市最為嚴峻,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防疫表現以「快、狠、準」出名,更屢在記者會上開嗆中央「爆金句」,讓他的聲量自六都市長中脫穎而出,對此「館長」陳之漢便發起「柯文哲防疫滿意度」網路民調,吸引超過15萬人參與,並公布驚人結果。

館長在臉書調查柯文哲防疫滿意度。(圖/翻攝自館長「飆捍」臉書)

 
館長在臉書發文,針對「柯文哲市長防疫你滿意嗎?」滿意的網友請按「愛心圖樣」,不滿意的網友請按「憤怒圖樣」,投票結果將於24小時後公布,並說明「民主國家歡迎公開討論,請勿人身攻擊跟洗頻」;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5萬人表態,超過1萬5千則留言,更有530人分享。

館長公布投票結果。(圖/翻攝自館長「飆捍」臉書)

24小時過後,館長公布結果,大家對於柯文哲的防疫表現,投票人數15萬人左右,滿意者共有9.9萬人,接近10萬人按愛心,不滿意者則是4萬人,相差懸殊;不少人紛紛留言「感覺2024穩了,柯市長加油!」、「台灣人還是有眼睛的」、「中央許多政策都追著台北市跑」、「台北如果今天不是柯早就崩了」,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有多少不住台北的?」、「確診數與死亡人數越多,聲望卻越高?」、「建議重新驗票」。

粉專針對館長調查柯文哲滿意度的結果作討論。(圖/翻攝自「逐柯攻城師」臉書)

 
對此臉書粉專「逐柯攻城師」分析,6成6的人滿意柯文哲防疫表現,2成6的人不滿意,但這9.9萬的愛心代表是真正台灣人內心的聲音,粉專指出,其實台灣人只是想「活下去」,疫情爆發以來全國三級警戒,經濟活動戛然而止,「開店的老闆沒有收入,受僱的勞工沒有薪水,再不解封真的不是病死,而是被餓死」,認為這9.9萬的愛心,「不全然是認為柯文哲做的好,而是對執政者的怒吼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柯文哲#館長#民調#網路聲量#防疫#政策#三級警戒#經濟#執政黨#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0941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