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群聚!中央再推限制令 傳統市場、夜市消費僅給1小時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4:35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疫情指揮中心除了呼籲端午節連續假期不要人流移動,盡量不要南下,現在也針對夜市還有傳統市場,加強人流管制,像是限制消費時間只能一個小時,不要逗留避免群聚。

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在今(6)日下午參加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宣布傳統市集、夜市加強人流管制五大措施,其中,第一項,擴大管制周邊攤販:明定核心營業時間、管制路段,場內場外都管理。第二項,地方政府督導推動方面:限制一小時時間消費而不逗留,避免群聚。第三項則是,管制出入口:採容留人數、落實實聯制、為持社交距離,得臨時阻隔通行。第四項,則是動員公所人力:派員駐守,投入查核。第五項則是,加強場外警察取締:流動攤販依歸遵守。

 

由於近來新北市、基隆市不少確診者,足跡都是去過傳統市場,加上疫情沒有趨緩的趨勢,中央因此宣布五大措施,要求傳統市場、夜市全部都要加以管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確診#管制#足跡#指揮中心#傳統市場#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