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加油! 外帶包裝塗鴉設計「正能量」齊心戰勝疫情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8:34

全台餐廳禁止內用,紛紛改推外帶服務,有業者發揮巧思,在外帶包裝上寫下祝福的話,鼓勵民眾,希望在疫情期間大家可以一起度過難關,另外還有店家直接在玻璃上寫著「同島一命,台灣加油」,不只為醫護打氣,也帶給民眾正能量,一起戰勝疫情。

圖/TVBS

 
業者:「台灣加油永『堡』安康。」

漢堡店的外帶紙袋上,寫著台灣加油,以及永堡平安,把保重的保改成漢堡的堡,一語雙關。

原來紙袋上的塗鴉,都出自老闆和員工之手,看起來不輸給專業的設計師,竟然是復興美工畢業的校友。

 
圖/TVBS

美式漢堡店老闆James:「當初我們做這個紙袋企劃的時候,是因為我們想說防疫嘛人人有責,我們不是第一線防疫人員,但是進我們能力,把祝福的話提倡大家待在家裡的話,寫在上面這就很有趣,漢堡配劇抗議無懼。」

老闆說推出這個企劃後,店員至少手繪了上千個紙袋,不少消費者看得又驚又喜,拍下照片分享在社群軟體上,也增加曝光率。

來到另一家店,只見小吃店外的玻璃上著,大大的八個字,同島一命台灣加油,老闆說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所以希望能夠給大家一些鼓勵。

圖/TVBS

小吃店老闆張先生:「台灣最近的疫情比較緊張了一點,突然間爆料有社區感染這件事,一般人難免都會比較緊張一點,我想說台灣這麼小大家應該不分彼此。」

同樣很暖心的還有這家居酒屋,業者用便當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讓民眾提供感謝的話來鼓勵他們,店家會將這些話印成小卡,跟便當盒一起交到醫護人員手中。

業者想出這種暖心的方式,希望民眾在苦悶的防疫期間,看到鼓勵的話語轉換心情,一起戰勝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醫護#民眾#感染#台灣#社區感染#醫護人員#員工#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98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