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確診後再發聲致歉 「考慮不周全」練舞惹議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5:03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新冠肺炎,今天(4日)一早再拍影片跟大家報平安,他談到自己除了呼吸困難之外,並沒有發燒、咳嗽等等的新冠肺炎的症狀,呼籲外界還是要去檢測才能確認病情,不過他得知確診的當天上午,還跟其他藝人練舞引發議論,他對此感到抱歉,確實考慮不周全。

圖/翻攝自陳零九 Nine Chen臉書

 
藝人陳零九:「像我現在這個樣子,我也不知道我算輕症還是重症,因為有點呼吸困難,但是我的心肺,血氧、指數啊、X光都是正常。」

陳零九3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4日一早在臉書PO影片跟大家報平安。

藝人陳零九:「這些症狀無法判斷,你到底有沒有得到新冠,你只能去檢驗,就只吃綜合維他命,哪裡不舒服就吃什麼藥,就是你不要用我的症狀,去判斷你到底有沒有得到這個新冠。」

 
講起話來還算是有精神,但陳零九看到一些人的指責,他坦言確實不該輕忽病情。

藝人陳零九:「有很多人罵我,其實我都接受,因為我確實沒有考慮的那麼周全,不應該自己判斷我的病情。」

會這麼說,是因為3日被爆出,陳零九被通知確診當天去練舞,他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因為自己考慮不夠周全,導致五堅情以及舞蹈教室,陷入疫情的風波裡面,並解釋絕對沒有故意隱瞞,他也強調團員們全程都有配戴口罩,甚至還跟1922確認過,因為工作需求可以練舞,而當天和他有密切接觸的其中一人,就是黃偉晉。

而黃偉晉3日晚上,也在IG發文報平安,寫下我目前一切安好,謝謝大家的關心,已經開啟14天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而五堅情其他團員,像是小賴和邱鋒澤,也表示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症狀,正在家中自主隔離,和陳零九同居的女友呼呼也在臉書上發文說,隔離在家等候通知當中,台灣第一位藝人確診,陳零九也提醒,千萬不要輕忽任何不適症狀,在疫情期間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減少非必要外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症狀#隔離#陳零九#呼吸困難#居家隔離#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784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