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元電子快篩!員工比讚 網友:在辦園遊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9:41

苗栗縣竹南鎮京元電子廠區目前累積有45人確診,公司把三個廠區7300名員工,通通運往竹南廠快篩,讓附近民眾非常擔憂成為疫情熱區,而為了穩定民心,京元電子在專頁po出員工快篩比讚照片,遭網友痛批難道在辦園遊會?質疑快篩站內,違規群聚。

圖/TVBS

 
照片中後方擺著紅色棚子,兩人並肩比讚,還有一張檢疫人員穿防護衣,保持安全距離的影像,這是京元電子在粉絲專頁上,發出設置快篩站的照片。

但就有網友留言痛批,不說還以為這間公司辦喜事園遊會,還貼出廠內,員工擠在一起排隊的影片。

質疑京元電子造假,根本沒有遵守防疫規範,非法群聚。

 
圖/TVBS

除了違規群聚,議員曾玟學也表示廠內,有人員跟他投訴,公司讓大家在無塵室工作時,不能配戴醫療口罩,也違反防疫規定

衛生局長張蕊仙:「(中央)沒有規範一定要戴什麼樣的口罩,所以在公司這端看到員工有戴口罩,所以我們不會做什麼樣的介入。」

而光是3日一天是場內就增加32例,目前京元電子總計有45人染疫,據了解,京元電子快篩站,是公司自己花錢請醫院,苗栗縣府並沒有動作。

圖/TVBS

衛生局長張蕊仙:「今明兩天的快篩費用都是我們公司,本身來做負擔那相關的醫療團隊,是我們衛生單位協助它媒合,後續就是他們兩造下去執行。」

京元電子要外國籍本國籍,分流三天進行篩檢,總計要採7300人,首日大約採檢2500人,外籍移工,所以他們預估要再2天,才能採檢完畢,但是縣府對於移工的疫調足跡,都沒有清楚,京元電子也沒宣布要停工,或者分流上班,還招集其他地區的人,通通來竹南廠,做快篩,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就怕成為下一個疫情熱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京元#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447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