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崁仔頂市場還是人擠人 林右昌:與自治會研議將畫線做間隔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24
崁仔頂市場。(圖/TVBS)
崁仔頂市場。(圖/TVBS)

國內疫情仍在持續延燒,基隆市昨日更單日新增18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以來新高,但崁仔頂漁市人潮仍不減,許多人擠在一起喊價,幾乎沒有間隔好防疫距離,民眾擔心變成防疫破口,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今(3)日上午防疫記者會時也表示,將加強人流控管,未來將與攤商及自治會協調,做進一步的研議。
 

民眾與攤商都有落實相關規定。(圖/TVBS)

 
崁仔頂市場是北部地區最大的漁市批發,凌晨3、4點就會有許多餐廳或是批發商前來這裡批貨,從雙北、桃園甚至台中上來的民眾都有,雖受疫情影響人流稍有減少,民眾與攤販也都有依照規定戴上口罩,魚販甚至在先前就已使用QR Code實施實聯制,但市場整體空間還是沒有應有的社交距離,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傳統市場一直以來就是最重視及擔心的,目前是加強管理機制,原則就是分流、降載。
 
林右昌表示,將會與自治會研議相關措施。(圖/TVBS)

林右昌表示,對攤商的配合與要求,目前都照原定計畫進行,對於市場內擁擠的現象,會進一步跟攤商還有自治會來做研議,商討是否要在地面上,用油漆畫設間隔點,讓人潮與人流保持間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市場#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