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定抗旱!桃園婦連跑3間小北買水桶 今確診急消毒


發佈時間:2021/06/0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9:08
確診婦人曾赴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圖/Google Map)
確診婦人曾赴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圖/Google Map)

全台今(1)日新增262例本土病例,另有65例校正回歸,確診者仍集中在雙北地區。桃園市今日增加23例,其中一名確診婦人因當地水情吃緊,準備儲水抗旱,日前一個上午就連跑3間小北百貨找水桶。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婦人買到合適的桶子,豈料她今日確診新冠肺炎,足跡立刻大消毒。

桃園市確診個案活動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今日新增23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年齡介於10歲至80歲之間,居家隔離人數匡列統計中,目前桃園市累計確診案例達498人。增加的染疫者足跡包括龜山區自由聯盟超市、3間小北百貨分店、2間全聯分店、大湳市場及藥局等。

(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疫調結果顯示,案8609為一名婦人,家人有新北活動史,她和家人採檢後今日同時確診隔離。婦人指出,自己為因應缺水抗旱要買儲水桶,5月22日上午前往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結果發現她要的水桶全賣光,接著到小北百貨桃園復興店,又因為水桶沒有蓋子而離開。最後她轉往小北百貨桃園北埔店,終於買到有蓋子的水桶才回家。然而近來桃園也有降雨,水情獲得舒緩,水桶暫時派不上用場。

更多新聞:桃園3週新增325例本土 82例感染源不明難精準疫調
 

由於3間小北百貨店距離範圍大,引起疫調人員重視,場所今日已由環保局派員消毒。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在最後接觸日隔日起14日內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有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等相關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診時請主動告知相關旅遊史及接觸史。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確診#桃園#抗旱#小北百貨#水桶#儲水#染疫#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88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