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黃昭順「優先」打疫苗 陳其邁:誰都沒有特權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8:51

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遭民眾爆料,利用特權,在高雄大昌醫院施打疫苗,質疑她明明不在施打範圍內,為何能優先打?還以為是自費施打又重新開放了。而黃昭順表示,因為自己是現職藥劑師,算醫護人員,所以在施打範圍內,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黃昭順並不在高雄的施打造冊內,不是施打對象,誰都沒有特權。

圖/TVBS資料畫面

 
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接到民眾的來電詢問,那就是在問我是不是,現在有自費疫苗已經開放又再重新施打?」

民眾爆料,在高雄的大昌醫院看到前立委黃昭順打疫苗,質疑難道現在可以自費施打了嗎?

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請問一下我們的前立委黃昭順,您是不是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所公告的這七類,施打疫苗的對象?」

 
而前立委黃昭順,透過文字表示,自己是現職藥劑師,算醫護人員,本來就在施打範圍內,但她的施打造冊在台北,問醫生能在高雄打嗎?醫生說照規定不行,但能先用疫苗剩餘量施打,免得她南北奔波,有感染風險。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一次,黃委員並沒有在我們的造冊的名單裡面,這個義大醫院大昌分院,給予進行施打,這個是不符合規定的。」

高雄市衛生局公布「COVID-19疫苗施打對象」七大類,其中專責醫院醫事等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施打,其他都類別都還沒輪到,而前立委黃昭順,有藥師證但未執業,還自稱是用「疫苗剩餘量」施打,可能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按照造冊的順序,輪到誰打,沒有打就跳過,就由下面的人再遞補上來,那這個是我們的規定,也是我們的政策,沒有任何人有特權,也不應該有任何例外。」

疫苗如此短缺,就算每一瓶會有剩餘,還是優先給第一線的醫護與相關工作人員施打,前立委黃昭順卻能優先施打,難免引起質疑,是不是有特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黃昭順#爆料#特權#陳其邁#疫苗#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9

0.1209

0.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