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後確診!何志偉前助理快篩陰「隔天猝逝」 家屬尚未隔離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3:54

指揮中心27日宣布新增13名死亡個案,其中包含一名40多歲女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證實,這名女性是他的前助理,沒有慢性疾病史,快篩結果還是陰性,沒想到隔天就離開了人世,讓何志偉相當震驚和難過,更表示現在家屬都沒收到隔離或篩檢通知,呼籲地方政府要特別注意。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接到一個消息,辦公室前助理往生。」

直播中語氣低落,看起來好沒精神,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自己的前助理染疫身亡。

指揮中心記者會(5/27):「13例死亡。」

 
圖/TVBS

國內27日新增13名死亡個案,其中包含一名40多歲女性,就是何志偉的前助理,她曾經接觸確診個案,5月19日採檢後入住防疫旅館,同一天出現發燒症狀,在25日死亡。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她一開始驗出來是陰性,確定往生後驗出陽性,所以心情其實還蠻沈重的。」

圖/TVBS

沒想到採檢陰性後隔天,就不幸往生,而根據何志偉了解,前助理沒有慢性疾病,平常身體健康也無異狀,雖然沒有共事已久,但平常都會保持聯絡。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他是非常善良溫暖,而且負責任、盡責的一位好同事。」

不過前助理死亡後,身體驗出有病毒,理論上接觸家人都要匡列和篩檢,但是直到今天,家屬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何志偉臉書PO文,要請地方政府注意,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確實落實,此案例已經24小時過去了,全家沒有隔離也沒有篩檢,應該加強改進,希望加速圍堵腳步,不要出現下一個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症狀#染疫#隔離#快篩#新冠肺炎#何志偉#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7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