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街友「撿路邊口罩戴」 她霸氣舉動萬人讚:多點愛心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2:02
疫情爆發後有民眾目擊街友撿拾路邊口罩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爆發後有民眾目擊街友撿拾路邊口罩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嚴峻,全台升為第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全程必須戴口罩,不過有女網友目擊,一名貌似街友的阿伯撿「路邊口罩」起來戴,當下同事立刻從店內拿了一包口罩給他,一番景象讓她倍感心酸,呼籲希望大家都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女網友看見貌似街友的阿伯撿路邊口罩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昨(20)日在店門口坐著一名貌似街友的阿伯,沒想到下一秒他卻撿起路邊的口罩戴上,當下看到心裡覺得非常難過,一旁的同事立刻進到店裡,拿了一包出去送給阿伯,原PO表示,知道阿伯一定也很想戴口罩,但可能經濟有限,因此希望大家都能有愛心,幫助別人,「何況只是『一個口罩』」。

同事見狀後趕緊送給阿伯一包口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吸引萬人按讚,紛紛留言「好人一生平安,謝謝妳」、「會有好報的」、「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有防疫意識的街友很棒」、「有關單位應該去萬華,每一個遊民都發一包口罩、一瓶酒精給他們」、「比起好多人買的起口罩卻不戴的人,還要懂得珍愛生命」、「多一點愛心、包容心,我們會很快恢復以往的,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現在身上都會多帶口罩,若遇到需要的人可以上前幫助,「我現在出門除了自己戴的以外,也都會用夾鏈袋多帶3個口罩」、「這幾天,看到人家發類似的送口罩文,我現在都會隨身多帶幾個,如果有遇到也會送」、「看到很多網友發文,我最近也開始帶備用口罩在包包,如果看到長輩沒有我會送他」、「我也有遇過阿婆,看起來很老,在路邊撿口罩,我叫他不要撿,拿了一包給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口罩#防疫#街友#遊民#本土#三級警戒#愛心#幫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0810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