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戶停電!萬華人超無奈 台電揭原因:深表歉意


發佈時間:2021/05/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8:40
萬華區上千戶住家停電。(非事發路段,示意圖/TVBS)
萬華區上千戶住家停電。(非事發路段,示意圖/TVBS)

民眾日前經歷513、517兩度大停電,加上疫情當前全國停課,許多企業也採取員工在家工作的模式,大家只能在家防疫。然而今(21)日下午卻傳出,台北市萬華區有上千戶住家陷入停電的窘境,令當地人無奈地自我勉勵,「這關拚有過,萬華大小都呷百二」。

停電後民眾上網回報狀況。(圖/翻攝自「我是萬華人」)

 
今日下午1時許,陸續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詢問,「驚!是停電嗎?」、「請問今天萬華有停電嗎?我住東園街,目前沒電了」、「請問有人家裡也停電嗎?」隨後有人喊聲,表示自家停電持續了1小時,也有居民指出,家中僅電燈閃一下没停電。

當中更有人無奈嘆道,「等我用愛發電,再等一下」、「忍忍大家忍,這關拚有過,萬華大小都吃120歲」。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日萬華區的最高溫可達32度,在沒有電風扇的情況下想必相當難受。

台電指出,停電原因為青年變電所饋線故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後台電回應,今日下午1時45分,由於青年變電所饋線故障,萬華區德昌街、東園街、長泰街附近一帶共計1321戶停電。本來預計16時才會全數復電,其中1212戶已提早至15時34分恢復供電,剩下109戶尚未復電,仍積極搶修中。台電表示,這次停電不影響篩檢站用電,對於停電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後續將加強設備巡檢,降低類似事故發生。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台電#萬華#停電#用電#供電#復電#變電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