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副業爆發!董至成水餃、徐乃麟拌麵賣到缺貨 宅經濟搶購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9:36

疫情爆發宅經濟盛行,許多藝人副業也爆發性成長,像是董至成的水餃跟徐乃麟的拌麵就賣到缺貨,而已經做了一陣子的曾拌麵以及賈以食日,銷量也提升好幾倍。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藝人董至成撕開膠帶幫忙封箱,他的水餃品牌,三月在實體通路上架賣破萬包,現在遇上疫情搶購潮銷量翻倍。

藝人董至成:「嚇到了我們,就每一個月都在增加,現在是已經請彰化工廠那邊的人加班,他們也做得特別辛苦。」

透露最近天天都是上千包銷售,董至成累積過去的創業失敗經驗,這回做出口碑。

 
藝人董至成:「學費繳多了,你失敗的經驗多了之後,我就不相信,就沒有一次能成功的,那如果真這樣的話(運氣)就太背了。」

而這波宅經濟網購食品風潮,許多藝人的副業,都快速成長,像是藝人徐乃麟的「輸不起拌麵」。

藝人徐乃麟:「其實我最喜歡的呢就是,這個油蔥拌麵,然後另外一個就是芝麻。」

三月中推出,兩個月就賣出了160萬包,坦言在疫情爆發前,就有追加20萬包,現在疫情嚴重,再追加也來不及做。

藝人曾國城:「水在裡面翻動之後,這些麵,整個麵快樂的表情,是你沒辦法想像的。」

而好友曾國城的曾拌麵,銷量與跟上月同期相比,訂單數成長1.5倍、訂購金額成長了11倍,這個月的總出貨量,達到73.5萬包。

藝人賈靜雯:「我覺得它(麵)配搭起來的感覺,是一年四季我都會想煮來吃,尤其是夏天特別開胃。」

 
拌麵品牌競爭激烈,還有賈靜雯的賈以食日,銷量成長8到10倍,但強調一直有在超前部屬庫存,還有藝人梁瀚名的乾洗手品牌,銷量部分也比平常增加兩成左右,防疫相關業績成長驚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宅經濟#網購#副業#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95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