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公園群聚「桃園9結疫」 網諷:朋友疫生疫起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7:07
桃園市本土疫情升溫。(圖/TVBS)
桃園市本土疫情升溫。(圖/TVBS)

本土疫情尚未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疫情警戒升級為第三級,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違者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然而,桃園一名網友經過一處公園,發現仍然有不少老人家無視規定,一群人依舊不戴口罩在公園群聚聊天,令他很擔憂,深怕成為防疫破口。

這名網友19日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1張照片,只見9位長輩在桃園某處公園聊天,當中有幾位老人家明顯沒有依規定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本土疫情升溫之際,只怕公園群聚又成為另個破口,痛批「桃園9結疫」。

 

原PO看到一群長輩在公園群聚聊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斥責長輩不戴口罩又群聚聊天的行為,「各位真是老當疫壯」、「朋友疫生疫起走」、「得疫的一天」、「先幫忙解決台灣高齡化社會問題」、「疫氣風發」。

桃園市賣場進行消毒。(圖/TVBS)

實際上,全國提升為第三級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未戴口罩者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本土疫情#口罩#公園#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406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