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3:55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圖/TVBS

 
大樓管理室管理員全副武裝,穿防護衣還戴面罩,大門關閉,公告外送員禁止進入,如臨大敵,就是傳出有住戶確診,社區鄰近高雄美術館,前一天,電梯布告欄還貼了這張公告。

管委會公告,明確告知有「確診案例」,提醒住戶多防範,強調感染者已送醫,家人隔離中,看到這張公告,住戶人心惶惶。

圖/TVBS

附近住戶:「我覺得他(主委)是保護他們那一棟的人,我覺得這個很好,這個管委會很好。」
 

記者黃筱淇:「高雄鼓山區這棟大樓,傳出有疑似確診案例,而主委就在電梯裡面,張貼了這一張公告,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並且請大家多防範,不過事隔一天公告已經被撕掉。」

據了解該名男子,是一名產險業務,常到車廠特定公司行號拜訪客戶,19日上午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但高雄市衛生局,已經開始展開疫調工作。

陪賽家長:「快點啦,快。」

圖/TVBS

附近另一所國小,籃球校隊16名學生,隨團師長7人,月初北上參加全國小學籃球聯賽,下榻萬華區旅店,四天三夜,13日回學校上課,雙北進入三級警戒,18日上午學校通知家長,接校隊學生返家遠距教學。

國小學務處吳主任:「距離就是萬華爆發疫區的地點,大概有兩公里的部分,活動的地點就是除了比賽的場地,旅店的這個過程的捷運之外,其他活動地點就只有吃飯,另外還有北投國小跟古亭國小,是我們在賽程跟賽程之間,的練習的場地。」

學校表示球隊都團進團出,住的旅店距染疫茶室有兩公里,相關師生目前身體無異狀,但比賽時曾住萬華的旅店三個晚上,確實令人緊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確診#防疫#足跡#病毒#口罩#消毒#防疫破口#新冠肺炎#球隊#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