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球隊 結果共6,427筆

  • MLB/厚厚做代誌!李政厚「連10場敲安」 成韓籍新秀歷史第3人

    巨人韓籍強打李政厚開季表現搶眼,他在台灣時間今(19)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敲出2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終場以5:0取勝,他也締造連續10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成為繼金賢洙、姜正浩後,第3位能夠達成此壯舉的韓籍新秀。
    2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6小時前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6小時前
  • 「回鍋雲豹」打完季後賽 卡森斯:目標總冠軍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今年一月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打四場就回國,如今他又來台,說要替球團拿下最後幾場關鍵賽事。
    23小時前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1天前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卸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林威助新動向曝 任台體大客座教練

    「助總」林威助離開職棒球隊後的下一步先回到台中,受國中同學、教練林宗毅邀請,從4月5日起擔任台灣體大棒球隊客座打擊教練,身為台中子弟兵也算是回饋故鄉。
    2024/04/13 15:47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2024/04/13 12:42
  • 林襄連跳3天爆身體不適「腰間黏貼布」 李多慧和小映休息室互動全說了!

    小龍女林襄、芷霖、一七今(12日)一同錄製《百變智多星》,林襄表示,自己在球隊中被公認為是最笨的隊員,所以在上節目前特地把頭髮染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林襄今腰間貼了貼布亮相,她表示因為連跳3天應援,腰不舒服。而之前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同隊的3人也透露李多慧、小映私下相處情況。
    2024/04/12 18:47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NBA/布郎尼不是只會靠爸!多隊有共識:防守達NBA水準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聯盟史上首次「父子同隊」打球的畫面,因此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有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到NBA水準。
    2024/04/11 12:16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9 13:34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