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沒了嗎?連醫護人員都打不到 陳時中:明天會配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5:20
5月16日雖然是週末假日,疫苗接種門診數比較少,但是全台有7485人接種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5月16日雖然是週末假日,疫苗接種門診數比較少,但是全台有7485人接種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燒起來,原本公費、自費新冠疫苗門診預約本來就1針難求,現在就連有預約都打不到,雙北許多醫院包含台大等醫院都取消疫苗門診,就算有預約也全都被取消。

指揮中心統計,5月16日雖然是週末假日,疫苗接種門診數比較少,但是全台有7485人接種疫苗,其中公費佔了6997,累計19萬4千人接種。

 

雙北許多醫院包含台大醫院在內都取接疫苗接種門診。(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本土疫情嚴峻,搶打疫苗的人非常多,但是又有不少醫院以數量不夠、或維持醫療量能為由取消公費、自費疫苗門診,就連第一線醫護人員都可能打不到,而他們還要照顧這麼多新冠病房,到底該怎麼辦?

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明日會再配送疫苗至各地。(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可能因為這一波搶打潮起來的太快,醫院沒有算好疫苗需求量,明(18)日會有4千劑再配送到各地,他還補充,這次沒有打到「很快」還會有下一批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陳時中#疫苗#臺大醫院#自費#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537

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