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落實「實名制」 桃市娃娃機店停業至6/8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3:37

桃園市進入防疫準三級,連娃娃機店都不能營業!隨著防疫升級,所有規範都得從嚴,但娃娃機店平常根本沒人管理,因此實名制無法落實,又屬於娛樂場所,桃園市府開第一槍,規定轄內上千家的夾娃娃機店,一直到6/8都得暫停營業,只是政策來得突然,不少台主受到影響,如果以此維生,恐怕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收入。

圖/TVBS

 
夾娃娃機店外拉起封鎖線,一旁機台上更貼出告示,為了防範疫情全面禁止營業。

桃園市進入準三級疫情警戒,所有規範都得從嚴,現在更開出第一槍下令禁止娃娃機店,因為平常沒人管理,實名制根本無法落實,而且也是屬於娛樂場所,目前轄內有1068家夾娃娃機店,一直到6/8全部停業,不少台主受到影響。

記者vs.台主:「公布要停業了所以要來撤(機台),(會不會覺得很突然)有點。」

 
其實有不少人,都是把經營機台當作正職工作,政策來得相當突然,大家措手不及,恐怕將近一個月零收入,公會也出面向中央喊話。

圖/TVBS

桃園市選物自動販賣機公會創會秘書林小姐:「希望能夠減免一年,補助我們這一陣子的損失也可以,營業稅跟娛樂稅。」

雖然是共體時艱,但相對應的措施可不能少,另外娛樂場所還有夜市。

基隆愛四路夜市,全面加強消毒,但只噴灑招牌店家照常營業,民眾看了覺得好奇怪。

圖/TVBS

民眾:「洗招牌而已而且招牌洗得超乾淨的,環保車來齁就只有噴灑外面而已,連地上也沒什麼噴喔。」

環保局澄清是視角問題,為了防堵疫情,愛四路夜市,自主性暫時停業,從17日開始到23日為期一周,所有娛樂場所都規劃防疫措施,另外還有電子遊藝場、KTV、酒吧,也都是全面禁止,降低傳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社區感染

#桃園#三級#娃娃機#停業#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0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