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薪家長憂!停課不停班學童怎安置 龍山國小:學校會協助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4:04

因應三級警戒,台北市國九、高三學生,從今天(17日)起停課;而鄰近萬華警戒區4所小學也停課1週,不過也讓雙薪家庭困擾,對此龍山國小回應,教育局有來函表示,如果有學童需要安置,學校就要協助;但就有家長認為所有學校都該停課,雙北市今天(17日)早上也最新宣布,高中職以下全面停課到5/28。

圖/TVBS

 
悍馬車一輛輛開進校園,一早化學兵就來到,萬華的龍山國小消毒,16日台北新增89例本土確診,其中萬華就有58例,儼然成為重災區。

記者李依庭:「萬華群聚案持續延燒,北市就宣布有四所(鄰近)警戒區國小,包括了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以及螢橋國小,停課一週。」

雖然停課但是沒有停班,恐怕造成雙薪家庭的困擾,因為小孩子停課在家,家長卻要上班無法照顧,為了因應這種情況,學校也有所應變。

 
圖/TVBS

龍山國小教務主任蘇乙峰:「如果當家長沒有辦法照顧的時候,我們學校還是要做協助安置,可能就要通知該班導師就要在,他就要來學校協助做安置,目前想法因為這類學生可能不多,所以因為我們已經啟動線上學習了,所以我們也是會在學校準備,相關載具給他使用。」

如果學童無處安置,可以送到學校來,也會同步啟動線上教學,讓在家的學生,能照樣上課學習。

圖/TVBS

學生家長:「數學課本忘記帶,回來(學校)拿數學課本,準備明天要上線上課,禮拜五就有通知說隨時準備,課本帶回家,萬華很嚴重,我是覺得都休息啦,學校應該(全面)休息。」

家長們都很憂心,就怕短期內無法解除風險,雙北市也在17日上午宣布,高中職以下,包括補習班、托嬰等,全數停課到5/28,疫情越加嚴峻,各級機關只能滾動式調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民抗疫防新冠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萬華#小學#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7

0.5274

0.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