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停課」數位教材哪裡找?8教科書平台一次收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1:59
雙北高中以下停課,改採線上學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雙北高中以下停課,改採線上學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與新北市連續兩日激增350例本土確診,因此雙北市長侯友宜及柯文哲取得共識,宣布高中以下停課至5/28,原需上班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面對突然其來的政策,許多學生家長急忙下載數位教材,教科書商也在網站整理「防疫專區」,提供家長應變。

各版本教科書書商的數位教材資源,包含影片、題庫、課本及習作的電子書連結如下:

 

南一書局康軒書局翰林書局龍騰書局泰宇書局三民/東大書局均一教育英文繪本電子書

雙北宣布高中以下停課至5/28。(圖/TVBS)

新北市國高中以下師生平台已建置「停課不停學」專區,採取遠距教學、線上自主學習、紙本自主學習、教育局YouTube頻道及第四台公益頻道等5種授課方式;假設學生家中無相關設備,學校將提供平板、筆電及行動網卡借用服務,另外針對課程、教學、補課及評量方式,學校可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至於家長若要申請「防疫照顧假」,北市勞動局說明,家中有12歲以下或身心障礙孩童,有照顧需求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若雇主不同意請假恐會有2至30萬元的罰則,北市府也將因應疫情考量,提高裁罰額度,另外防疫照顧假雇主可不支薪,但不可因此影響員工考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雙北#停課#家長#教材#數位#平台#電子書#課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72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