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差員工不舒服去快篩站!結果呈現陽性 送檢疫所隔離14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9:17

中華郵政一名員工快篩呈現陽性,總公司兩棟大樓全面消毒!根據了解,這名員工是內勤人員,不會和民眾接觸,但他本身是工會幹部,接觸對象廣,10日曾參加模範郵工表揚,現場超過百人聚集,包括兩名部長級官員,但大家在台上唱歌、講話,通通沒戴口罩,指揮中心說,確診者是14日有輕微症狀,15日主動前往快篩站,目前已經到檢疫所隔離14天!

圖/TVBS

 
戴上口罩、護目鏡,防護衣從頭包到腳,消毒人員全副武裝,進入中華郵政總公司,因為有員工快篩檢測為陽性,金山南路和愛國東路兩棟辦公大樓,進行全面大消毒。

記者簡育琦:「這名快篩呈現陽性的員工,是在中華郵政總公司擔任內勤工作,平常並不會在營業窗口和民眾有直接的接觸,不過由於他外務繁多,接觸的範圍和人群也相當廣。」

圖/TVBS

根據了解郵局員工也是工會幹部,10日曾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出席模範郵工表揚活動,當天還有兩名部長級官員,和郵局一級主管到場,現場超過百人聚集,但不論在台上合影或唱歌,通通沒戴口罩,部分人員隔天又到澎湖參加郵工旅遊,令人擔心這會不會又是一個防疫破口?
 

台灣郵政產業工會副理事長陳廣志 :「如果是5/10以前就感染那問題大了,因為10日那場活動,包含那些表揚人員有接觸到,然後又去了澎湖,還有那麼多的郵政的一級主管,工會幹部還有政府官員。」

圖/TVBS

中華郵政15日接獲通報,員工14日有輕微不舒服,主動前往快篩站檢驗是陽性,需入檢疫所隔離兩星期,但指揮中心強調,該名員工只是快篩,還需等待PCR採檢結果才能確認。

疫情升溫在外奔波的郵差防疫也升級,暫停上樓投遞包裹快捷郵件,請民眾在戶外通風處收件,並自備筆簽收,若民眾同意也可改投遞郵箱,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觸,把傳染風險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防疫#中華郵政#快篩#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2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