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激增沒警覺?男揪團唱歌挨轟:就是有這種隊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6:25
疫情嚴峻竟有人揪團唱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嚴峻竟有人揪團唱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國昨(15)日新增180例本土個案,其中占去164例的雙北進入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得全程戴口罩,且避免不必要的活動,未料嚴峻時刻竟有一名男子在臉書揪團去基隆唱歌,讓許多人忍不住砲轟「就是有這種人!」

網友轉發揪團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雙北地區14日就率先宣布八大行業(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各種咖啡茶室、視聽歌唱、夜店、三溫暖等場所)全面暫停營業,並關閉各大公用場館,避免疫情擴大,然而卻有一名男子在「唱歌揪團」臉書社團中寫下,「5/15雙北都關了,有基隆歌唱團嗎?」被網友轉發至「爆怨2公社」臉書後,隨即掀起撻伐聲浪。

網友們留言批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人紛紛留言回應,「有這麼愛唱嗎」、「不要添亂好嗎」、「自家裝卡拉ok不好嗎」、「不是都關了嗎,在家裡待不住喔」、「在家自嗨不好嗎」、「是全台娛樂場所都關,不是只有雙北」、「還有一堆在問釣蝦場能不能去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唱歌#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揪團#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79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