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大行業遭當箭靶!酒店經紀悲情文喊:我們不是多餘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3:05
許多縣市陸續下令八大行業暫時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縣市陸續下令八大行業暫時停業。(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日暴增,其中有多例確診個案與萬華茶藝館及周邊相關,各縣市繃緊神經祭出防疫措施,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與基隆市等地區都陸續宣布當地「八大行業」全面暫停營業,同時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抨擊相關行業的聲浪。對此,一名酒店經紀苦嘆「有人需要我們,我們的工作和存在都不是多餘的!」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酒店經紀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心很累,但還是要說,我們的工作不是多餘的!」他提到,有些人可能剛好不需要花錢找人陪你聊天、花錢找人發洩、花錢找人跟你扮家家酒,是因為「你擁有的夠多,比某些人勝利一點,你的需求可以透過各種體系或關係來滿足」。

 

近日多例本土個案都與萬華茶藝館有關。(圖/TVBS)

不過他認為,除了這些人以外,還是有人需要他們,「我們藉此維生,我們的工作和存在都不是多餘的,我們是許多人能否度過低潮的關鍵!」對於這次疫情爆發後有不少人PO文謾罵八大行業,他也希望大家可以放尊重一點,因爲或許這些擁有的夠多的人,有一天也會失去某些東西,我們許多人也是失去了很多才來到這裡,「總比你們失去了良心還好一點」。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各行各業都辛苦了」、「在病毒面前,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好」、「加油,也請從業人員多注意自身安全」、「辛苦了,你們提供的更多是人情還有互動需要」、「大家保重撐過這段期間」、「好像大家都忘記之前的護國神女金芭黎姐了」,但也有人認為「沒有人說是多餘的,但後面連結一個個非實名、沒戴口罩、沒有安全距離的過客,後面都是一串串的家族成員和同事」,若不慎確診恐會造成巨大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八大行業#茶藝館#萬華#酒店經紀#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