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全市總動員消毒! 24小時堵疫情擴大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08:28

預防新北疫情擴大,市長侯友宜下令,全市總動員大消毒,今天(13日)環保局也在準備中,362人將一起出動,各區巡守隊也會支援!

圖/TVBS

 
環保局人員:「沿著街道噴灑消毒劑,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新北現在疫情嚴峻。」

記者李鼎強:「這裡是蘆洲,像新北市這六個區域,高風險的地區,其實就已經在街道上進行全面消毒,但到了明天早上10點的時候,其他六個區域以外的地方,都會進行像這樣子的一個大消毒。」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大動員,從5/14早上10點開始,公家機關外部道路人行道,還有17間百貨22間賣場,跟超市超商,傳統市場總共2952個場所,都會全面大清消24小時,而業者從前一天,已經開始準備。

 
記者李鼎強:「新北市進行全市大清消作業,像是在這一間三重的大賣場,明天(05/14)晚上11點開始,將會進行全面地,閉店大消毒。」

圖/TVBS

民眾使用過的推車,一一清潔,業者仍維持例行消毒,賣場表示已收到市府公文,將請廠商來徹底清消,另外一般的餐飲業者,也隨時做好準備。

便當店負責人陳小姐:「跟平常一樣,只是平常可能會密集度更高,因為侯友宜市長有強調,我們要更確實,更落實這個環境的消毒和整潔工作。」

圖/TVBS

便當店的廚房,跟用餐環境盡力保持整潔,也要求客人用餐前一定要消毒手部,還有傳統市場也會在休息時間,全面整理清潔,這回新北市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362人全數動員,另外還有29個區公所,環保志工社區鄰里長巡守隊,跟化學兵等單位支援,協助各地維持好環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疾管署#管制#消毒#症狀#侯友宜#新北市#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902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