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轉型農工大縣 和人力銀行合作徵才


發佈時間:2021/05/1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4:44

中央拍板,科學園區確定落腳嘉義,帶動嘉義產業升級,也增加工作機會!因此縣府特地和人力銀行合作,希望可以吸引在地青年返鄉,也吸引外來工作人口。

圖/TVBS

 
積極轉型農工大的嘉義,在科學園區確定落腳後,人才需求大增。

嘉義縣長翁章梁:「我們預計會增加將近3萬個工作機會,這3萬個工作機會會透過跟人力銀行的合作,快速的把這些就業機會,把希望能夠回鄉就業的人,或是來嘉義工作的人,快速的找到工作。」

圖/TVBS

擁有廣大土地資源的嘉義,目前已經有綠能.精密機械等150家企業進駐,未來加上科學園區,將為嘉義創造更多優勢,而且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超過六成上班族,有南漂意願。
 

圖/TVBS

嘉義縣長翁章梁:「我們跟所有雲林嘉義跟台南,附近的大學,我們組織了一個所謂的產業平台,我們希望在這個區域範圍裡面,所有的大學都可以提供相關人才。」

現場也請到嘉義青年返鄉,還有從對岸全家遷回嘉義的個案分享,希望藉由他們的經歷,加上縣府的積極努力,能夠號召更多人才,移居嘉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作#台南#調查#嘉義#銀行#上班#大學#雲林#合作#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