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宅又出包!萬華住戶「浴室」爆裂 怨效率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0:34

北市社宅又爆狀況這次在萬華!住戶抱怨,他們浴室裡本來乾濕分離用的玻璃門,無預警爆裂,累計到現在有3戶發生一樣情況,過去其實這處社宅就有爭議出現,曾經還爆出管委威脅住戶不准講出去,否則不用住了!現在更換後好一點,但對於玻璃爆裂的檢修效率,居民們還是很不滿。

圖/TVBS

 
浴室內,本來裝玻璃門為的是乾濕分離,結果2年不到變滿地碎玻璃,另間拉遠看屋主進浴室看傻眼,玻璃直接往門的方向倒,若人當時在這廁所刷牙還得了,北市社宅接連發生玻璃門爆裂意外,就算沒爆也有裂痕,連陽台落地窗也曾爆裂。

記者林旼叡:「接連發生浴室玻璃爆裂意外的的社宅,就是這萬華青年社宅,住戶們反應說,他們住不到2年,就已經有3戶玻璃爆裂,現在也有56戶要求全面檢修。」

種種問題去年就發生,但這社宅住戶過去還被管委威脅,把問題透露出去就不用住了。

 
圖/TVBS

住戶:「有有有有聽說啦,我是沒遇過啦,(你聽說是怎麼樣),聽說(缺點)不能往里長那裡報啦,他們好像怕事還是什麼。」

直到更換管委問題才改善,但事後通報都發局修繕,住戶也覺得效率差,整個萬華社宅有273戶,目前近1/5要求玻璃要檢查,但從2月初完成登記至今5/6,廠商還沒來。

議員應曉薇vs.主秘:「現在我們希望,能夠在外面再加,這所謂的防爆膜。」

圖/TVBS

這回主秘跟議員一起會勘,未來不排除要在玻璃上加裝防爆模,只是北市社會公宅社宅,屢屢爆出品質問題。

議員應曉薇vs.住戶:「這個破掉,所以才會這樣,就是這樣它放下來它就掉下來。」

過去包含大龍公宅、健康公宅都曾漏水、東明公宅電梯故障,相關安全的檢修不能再拖。

 
北市都發局住宅服務科長陳正廷:「那目前的話我們登記已經結束了,我們會在本周跟下周,會進住戶(家中)去做勘查。」

就等檢修完畢,居民終於不用擔心,澡洗一半玻璃爆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故障#議員#漏水#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