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蟑螂之亂」綠酸角頭電影上演 藍轟警局軟腳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鐘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33

台北市的蟑螂之亂,讓藍綠議員輪番砲轟市警局,王世間說這誇張的情節,如同電影真實上演,而且第一時間,警局就想把事件導向債務糾紛,分明是想息事寧人,而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更痛批,不管北聯還竹聯幫,根本把警察當軟腳蝦,毫無畏懼。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在離中山分局500公尺的餐廳,公然上演了《角頭3》,這等於告訴警察說,你們就是蟑螂。」

史無前例的潑蟑螂之亂,如同再給北市治安連續好幾記重拳,王世堅超級怒,更痛批第一時間,警方把事情導向債務糾紛,根本想息事寧人。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警方也可以大事化小啦,那怎麼辦那請環保局出面,去向潑灑人罰款六千元嗎?」

 
圖/TVBS

還有國民黨議員也把副局長和分局長抓來電,兩人在質詢台上,被連珠砲炸到啞口無言。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北市中山分局長許頌嘉:「你不敢講可以限期破案(是),有沒有跟北聯幫有關係,我們也不排除,因為他活動區域我們昨天鎖定,還是在北投區為主。」

圖/TVBS

能不能限期破案,分局長自己都沒信心,被問到是否和近期,很紅的北聯幫有關,也只能官腔回答。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北市警局副局長邱寬愉:「現在幫派是把你們看成什麼,軟腳蝦嗎?他們如果真的怕的話,把小弟推出去也要趕快給你們交代啊,他不怕你們嘛,竹聯幫不怕北聯幫更不怕。」

質詢當下距離潑蟑螂事件,已經19小時左右,議員痛批黑幫不把警方放眼裡,整個北市警局臉上無光,雖然在質詢後不久,警方就逮到其中一名18歲女子,但還有4人在逃,這電影般的誇張劇情,議員們難得砲口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警涉滅證

#蟑螂之亂#議員#質詢#破案#北聯幫#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8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