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啥?財神廟神像打「詭異燈光」用路人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23

不少用路人行經這個路段,都被一旁的神像嚇了一大跳!新北市金山財神廟,在萬里區的加投路上蓋了座神像,上頭還寫著「祝您一路發」,雖然白天看起來一切很正常,但到了晚上,加上燈光投射,不少民眾經過這都被嚇到到,更引發新北市議員關切!新北市政府最後認定這裡是違建,5日上午進行拆除。

圖/TVBS

 
民眾晚上開車在大馬路上,眼睛一瞄,看到左邊這個亮亮的東西,嚇了一大跳。

民眾:「你看你看!那是什麼東西啊?」

民眾:「那晚上看會嚇到人吧,還打光!打成這樣」

 
更靠近一點看,上頭居然還寫著,「金山財神廟,祝您一路發」,雖然看上去好像是好心,但現在好像跟最早的目的有點差別。

圖/TVBS

在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這尊6公尺高神像的擁有人,是金山財神廟,可能是想要用神像祝福用路人,但效果似乎不太明顯,更引發民代關切。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經過的民眾通常會被,晚上打燈的模樣嚇到,跟鬼一樣,所以一般民眾路過都很擔憂,覺得說很恐怖。」

打開2017年1月的空拍圖,原來這神像存在好一陣子了,但現在新北市政府認定這裡是違建。

質詢畫面:「在地面上樹立廣告超過6公尺,就要申請雜項執照。」

圖/TVBS

就是因為是違建,新北市政府出動電鑽機,5日上午進行拆除作業,不讓民眾晚上開車經過時,再覺得毛骨悚然。

 
廟方隨後則出面喊冤,這尊「藝術雕像路標」,花了近百萬興建,而且是在自己有繳稅的土地上,只是因為投射燈的問題,就要拆除,認為好意都被扭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神廟#神像#違建#執照#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