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科大5/3前突改「遠距教學」 師生怨:太突然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盧宏昌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0:09

三名確診者曾在4/16到過台北清真寺,台科大也調查有65名師生,當天到場參加活動,而校方突然在指揮中心公布足跡後的四天,決定從4月27日到5月3日,全校改為遠距授課,只是校方當天上午決定,下午馬上實施,讓不少學生抱怨太突然,校方也解釋,因為5月1日和2日的統測,教室當成考場,為了讓各界安心,決定全面加強消毒。

圖/TVBS

 
學生:「我都已經來學校了,學校才通知說不用上課,就是滿突然的,因為我們得知訊息,都是從新聞。」

來了學校卻白跑一趟,台科大因為有65名師生,4月16日也到過,確診者去的台北清真寺,23日指揮中心公布足跡,校方隔了4天緊急決定,從27日到5月3日改為線上教學。

學生:「今天變比較彈性,會直接問老師怎麼辦,明天(4/28)之後直接停課(改線上),就滿緊急的啦,因為我有擔任一些課程的助教,所以我們有緊急討論,要怎麼配合。」

 
消息來的突然,早上9點校方召開會議,做出決定全校暫停實體上課,而當天下午13點20分的課,就正式實施,即便事後有發email和簡訊,在校內也貼出公告,仍遭抱怨校方發布訊息太慢,不過校方也解釋,為何突然有這個決定。

圖/TVBS

台科大主秘呂政修:「5/1、5/2的統測,這段時間我們也收到了,很多家長以及孩子們的關心,那(遠距教學)把這些教室淨空,我們可以做一些,清潔以及消毒。」

圖/TVBS

碰上大考台科大當千人考場,要做更全面的消毒才有如此決定,而這65位師生有20位是外宿,其餘都安排在同一層住宿,同時自主管理照理來說,只需要到4/30,安全起見延到統測結束,全校5月4日全面恢復正常上課。

只是突如其來停課,也牽動著聯盟的台大和台師大,共有701位學生受影響,就怕任何風險,校方自主防疫再加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科大#足跡#遠距#教學#消毒#統測#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6681

0.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