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台師大學生也去過清真寺!急宣布遠距教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6:30
台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大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華航疫情延燒不斷擴大,目前已8名機師染疫,其中有機師曾在4月16日參與台北清真寺活動,而台科大65名師生曾到過該間清真寺,校方今(27)日才緊急宣布遠距教課。而台大、台師大也傳出校內有人接觸,對此校方證實並採遠距授課。

案1091公共場所活動史。(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台師大校方受訪透露,調查後發現全校有3名學生去過清真寺,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包含在跨校上課的學生中,已要求3名學生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並決定比照台科大模式「遠距教學」,日期一樣到5月3日。

對此,台師大再度發聲明澄清,經本校清查,該3名學生參與同一活動,都非住宿生,也未跨校選課,這段期間不得進入台大、台科大以及台師大,此3名學生改為遠距授課方式上課,而台師大至台科大跨校選課學生,將配合科大於4月27日至5月3日實施遠距授課,台科大及台大至台師大跨校選課學生,維持原授課方式,本校學生仍維持實體授課。

台科大緊急消毒校園。(圖/台科大提供)

華航疫情不斷擴大,目前已有8名機師染疫,其中飛往澳洲確診、印尼籍50多歲男機師(案1091)的2名機師,以及家人10歲男童(案1090)於16日中午12時至13時曾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台北清真寺,指揮中心趕緊回溯調查。
 

其中台科大65名師生去過該間清真寺,且與染疫機師參加同活動,校方於今日緊急宣布,將自4月27日至5月3日全校全面改採遠距授課,直到5月4日才恢復實體授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台師大#台大#遠距教學#清真寺#華航#台北清真寺#足跡#台科大#實體授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7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