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振誠RAW遭衛生局稽查三缺失 廚房有昆蟲員工沒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1/04/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4:02

由名廚江振誠創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被饕客譽為「全台最難訂的餐廳」,但近來遭民眾投訴,餐廳不少廚師都不戴口罩,被質疑衛生環境連小吃攤都不如,衛生局日前稽查也發現,在廚房員工,有過半沒戴口罩,還發現蚊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罰鍰。事情曝光後,RAW在網路文字回應,對於餐點品質,都是以業界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圖/TVBS

 
衛生局稽查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發現廚房工作人員,竟然有過半人數,不是沒戴口罩,就是口罩沒戴好,業者第一時間解釋,是為了試味道,才拿下口罩。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陳怡婷:「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但是因為事實上我們到現場,沒有戴(口罩)的比例,是非常高,所以我覺得這部分,其實業者要整體去檢討,他們作業流程。」

圖/TVBS

除了廚房員工沒戴口罩和帽子違規,衛生局,還在RAW的廚房裡發現昆蟲,病媒防治,做的不完全,不合規定的還有,食材沒先拆箱,就整個塞到冷凍庫。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陳怡婷:「這三項缺失有任何一項,沒有改善的話,就會依據食安法第8條,處新台幣6萬到2億元罰鍰。」

圖/TVBS

被衛生局抓到,多項衛生不符規定的RAW,是由名廚江振誠在2014年創立,2016年到2019年,都被選為亞洲前50名最佳餐廳,2018年「米其林指南」登台後,RAW連年摘星,從2019年起,連續兩年奪下米其林二星,雖然人均消費6千起跳,但還是一位難求,被饕客譽為「全台最難訂的餐廳」。

這次衛生局會去稽查RAW,還是因為有用餐民眾先檢舉,投訴人表示,因為餐廳設計為,半開放式廚房,當晚又被安排坐在廚房旁邊,所以對廚房內的情況看的清清楚楚原本以為只是少數員工一時口罩沒戴好,但整晚吃下來發現,廚房工作人員防疫和衛生習慣,連台北小吃攤都不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AW#稽查#衛生#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