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部署!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熱氣球愛河灣升空實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4:22

明年2月台灣燈會將移師高雄舉行,為了提前部署,市府23日晚間搶先在愛河灣做實地測試,就在7月即將開幕的高流中心前,施放3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搭配高流特色建築,還有鐳射燈光,璀璨亮麗,讓人驚呼連連。

圖/TVBS

 
工作人員汗流浹背,五彩繽紛的熱氣球,終於緩緩升起!

就在高流海音中心前,3顆熱氣球升空,搭配高流浪花潑打式的特色建築與燈光,把愛河灣點綴得璀璨亮麗!為了提前部署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市府首次進行實地測試,這美景讓市民驚呼連連!

圖/TVBS

市民:「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很期待!因為很久沒有在高雄舉辦了!」
 

原本只在台北舉辦的台灣燈會,2001、2002年移到高雄,時隔20年,再次爭取到台灣燈會移師港都,負責籌畫的副市長史哲表示,熱氣球的「想飛!發光」構想,目前還在在初步檢測階段,主要見證高雄20年來城市改造與建設的成果,因此,選定以愛河灣和衛武營雙場域舉行,23日晚間,提前在愛河灣畔的高流中心施放熱氣球,等於也為這個IG打卡熱點的7月開幕式暖身!

圖/TVBS

市民:「一個禮拜都會去一兩次,比較新的高雄的一個形象,我覺得還蠻好看,也蠻漂亮的,去拍個照或是散個步都還不錯的地方啊。」

市民:「那邊很有藝術感,設計得會讓我們很想去那邊打卡拍照。」

高流中心3月底的滿載測試熱滾滾,還沒正式開幕就成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透過燈會的提前部署,市府一波波行銷,要讓它成為見證高雄20年來,轉變的重要據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燈會#高雄#愛河灣#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