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倉庫扒飯遭批摸魚 清潔員淚吐委屈:我不是機器人耶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05:10
清潔人員打掃辦公室,結果被部分員工歧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潔人員打掃辦公室,結果被部分員工歧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們會鄙視或嫌棄清潔阿姨嗎?」一名女清潔員嘆道,她負責某公司的辦公室清潔已有將近1年時間,大多數的員工都很好,對她也很客氣禮貌,唯獨少數幾個人總是用歧視的眼神看著她,就連她拿捏休息時間,在倉庫快速吃個東西補充體力,也會被質疑沒有認真做事,讓她實在很心累。

清潔人員躲在倉庫吃飯,卻被質疑沒有認真工作。(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她是一名辦公室清潔人員,像她這種做勞動的,工作中間一定會餓又渴,只能自己拿捏休息時間,在倉庫快速吃個東西補充熱量和水分,但有時候遇到一些不友善的員工們,對方就會用一副「阿姨怎麼在吃東西不做事」的眼神看著她,讓她非常無奈,「拜託喔我是人不是機器人欸,就算是機器也需要充電不是嗎?」

女子說,被歧視的不只有她,就連清潔同事也被一名男員工鄙視,「因為她在茶水間要換垃圾袋,但是由於手太乾垃圾袋戳不起來,男員工一直霸占著洗碗槽跟女生同事在哈啦,我同事只是把手伸過去想沾一點水,卻被那個男生說『妳不會去別間弄喔?』害得我同事只能一直道歉」,因此她很想知道,大家真的會討厭清潔人員嗎?又或者覺得她們很卑微?

清潔人員自訴遭到歧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替女子加油打氣,「清潔阿姨很辛苦,怎麼會有人鄙視啦,沒有清潔阿姨哪來乾淨的環境」、「鄙視什麼,靠自己雙手認真賺錢,管他的,又不領他薪水」、「完全不會,而且我也教育女兒要對打掃衛生的阿姨感恩」、「工作不分貴賤,會那樣做的人,絕對無知膚淺」、「大家都是出來賺錢養家餬口,沒什麼不一樣」、「做清潔真的不輕鬆,賺的是辛苦錢,辛苦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清潔#打掃#歧視#垃圾#員工#薪水#清潔員#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53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