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後...台Podcast之王股癌頻道被消失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1:25
蘋果發表會宣布將開放Apple Podcast訂閱制度,但台灣Podcast之王「股癌Gooaye」頻道卻隨後消失。(圖/翻攝股癌Gooaye臉書)
蘋果發表會宣布將開放Apple Podcast訂閱制度,但台灣Podcast之王「股癌Gooaye」頻道卻隨後消失。(圖/翻攝股癌Gooaye臉書)

蘋果春季發表會昨(21)日才剛宣布,Apple Podcast下個月開始啟用訂閱服務,聽眾朋友付費後可以獲得額外內容或是優先收聽。不過台灣Podcast之王「股癌Gooaye」隨後卻哀號,自己的頻道直接在Apple Podcast上「被消失」!崩潰發文「995 (救救我)」。

創立的Podcast頻道「股癌Gooaye」的謝孟恭長期分享股市訊息,時常佔領Apple Podcast排行榜第一名,昨晚卻在臉書發文「連人帶名次一起被Apple Podcast給河蟹掉了」,才剛在節目裡說Apple要認真搞podcast ,現在就直接丟他的臉。

 

第一名「股癌Gooaye」連人帶名字消失,讓原本第二名的「吳淡如頻道」置頂,網友笑說淡如是最大贏家。(圖/翻攝股癌Gooaye臉書)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湧入留言怒吼「太扯了!把股癌還來」、「再開一個重返農藥」、「頻道可能要裝AirTag」,而因為第一名消失,吳淡如創立的頻道跑到最前面,也有人笑說「淡如成最大贏家」。

謝孟恭也在私人臉書PO文自嘲,「印象中踩過兩個最大的雷」第一個是教召查詢系統會直接幫你註冊教召,另一個就是蘋果最新Podcast後台,直接幫你刪掉節目,幸好他的頻道在深夜就重新出現。

 
不少Podcast創作者都遇到類似狀況,Apple回應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也正在積極處理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股癌Gooaye」一度被消失,不少Podcast創作者也遇到節目消失、無法更新,甚至新節目無法申請上架等等狀況,紛紛在臉書社團分享災情,導致創作者非常焦慮。對此Apple官方人員回應,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也正在積極處理中,相信這些問題很快就會修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Podcast#股癌#吳淡如#百靈果#蘋果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1582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