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夾瑕疵行車紀錄器 換貨遭台主嗆:沒到保夾金額可不換

記者 吳軒彤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0:19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在淡水玩夾娃娃機,夾到一個行車紀錄器,不過拿到的時候發現螢幕有刮傷,打電話要求台主更換,台主卻說,沒有夾到保夾的金額,可以不換給她,讓民眾非常疑惑,消保官說,夾娃娃機就是買賣行為,業者要負瑕疵擔保責任,不管有沒有花到保夾金額,業者都必須無條件換新瑕疵商品。

走到那邊去才走多遠,不然你那邊很多監視錄影器,你調監視錄影器嘛對不對。

 

娃娃機業者:「跟民眾在機台旁起口角,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僵持不下。」

投訴民眾段小姐vs.娃娃機台主:「這一定是有摔到割到的啊。」

民眾拿著這個剛夾到的行車記錄器,說是螢幕刮傷,當下立刻請台主更換新的,但是業者卻說。
 

圖/TVBS

投訴民眾段小姐vs.娃娃機台主:「根本你不是保夾,我可以不用跟妳換的,妳知道嗎。」

原來段小姐日前,到新北淡水英專路的娃娃機店,花了500多元,終於夾到行車記錄器,螢幕刮傷要求台主更換,台主一口咬定,沒有投幣到保夾金額,其實可以不用更換給她,雙方鬧不愉快,雖然最後還是換貨給段小姐,不過新的錄影機拿回家後,充電還是不能用。

投訴民眾段小姐:「我當你的顧客我來你這邊消費,那你本來質量(品質)就是有問題的。」

圖/TVBS

段小姐不滿換到的東西根本不能用,上網PO文抱怨,希望不要有人遇到同樣狀況。

消保官:「(夾娃娃機)正確的名稱應該是,自助選物販賣機,他可能投了10元他就夾到的話,對於業者來講他都在販售這個物品,所以業者要負出賣人的瑕疵擔保責任。」

台主坦言,就算沒有投到保夾金額,只要在一個禮拜內反應,還是會給民眾退換貨。
 

另外也有民眾在夾娃娃機夾酷炫跑車,明明外觀上是銀灰色,實際拿到卻變成塑膠小黃,還有人夾灌籃高手櫻木花道,整個頭部髮型,跟包裝上簡直不像是同個角色人物,消保官說外觀照片跟內容物不合,有廣告不實疑慮,民眾遇到類似狀況,同樣可以要求退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投訴#消費#抱怨#娃娃機#金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57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