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忠心?68歲主人遭酒駕撞昏 愛狗嚇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04

台中一名男子在今天(18日)清晨遛狗,被酒駕騎士撞上,當場昏倒失去意識,送醫急救,而2隻狗狗當場被嚇到跑走,警方到場對騎士實施酒測,酒測值嚴重超標。

圖/TVBS

 
阿伯在路邊遛狗,突然後方衝出,一輛機車,直直撞了上去,把阿伯給撞飛幾十公尺,兩隻狗狗也被,撞到翻了一圈,驚嚇過度在街上亂竄。

救護人員到場時,2隻狗狗疑似已經,嚇到自己先跑回家了,被撞的阿伯倒在路邊,已經昏迷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

回到事發現場路邊,還留著一攤鮮血,跟馬路上一道,車禍留下的長刮痕,以及散落滿地的文件。

 
圖/TVBS

第二分局永興所長蕭登元:「肇事者他從事服務業,比如保險或是有一些業務介紹的工作,(文件)可能是他身上所遺留。」

18日清晨4點多,68歲阿伯帶著2隻狗狗,到台中梅川東路附近,國小旁晨間運動,緊靠著路邊走,卻慘遭機車衝撞,騎士撞了人,先把機車牽起來,只有輕微擦傷,簡單包紮後接受警方酒測。

圖/TVBS

第二分局永興所長蕭登元:「肇事者向警方供稱他是有飲酒,經過該路段未注意前方動態,不慎撞擊,這位男性經本分局施予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甚多。」

騎士酒測值,超過2嚴重超標,當場被帶回派出所,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遛狗#酒駕#昏倒#急救#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