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舒力基/鳳山高中/過失致死/鄭仲茵


發佈時間:2021/04/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52
舒力基轉強颱,鳳山高中學生靜坐抗議。(合成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TVBS)
舒力基轉強颱,鳳山高中學生靜坐抗議。(合成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TVBS)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舒力基」。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在過去一天中快速增強,已在今日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下週三最靠近台灣,暴風圈有望為東半部帶來雨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舒力基颱風眼已非常明顯。(圖/中央氣象局)

 
★舒力基


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在過去一天中快速增強,已在今(17)日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中央氣象局表示,舒力基已開眼,未來路徑將持續朝呂宋島東方前進,之後迴轉往東北方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下週三最靠近台灣,暴風圈有望為東半部帶來雨勢。《全文

鳳山高中82周年校慶,學生集體穿黑衣向校方抗議。(圖/TVBS)

★鳳山高中

 

高雄市立鳳山高中今(17)日舉辦82週年校慶暨園遊會,但有上百名學生因不滿校方無故取消對外開放園遊會,且未將資訊公開透明也未盡理性溝通,甚至還傳出學務主任對學生施壓,上午是號召名學生集體穿上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上用靜坐的方式來對校方抗議。《全文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圖/中央社)

★過失致死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昨天偵查終結,以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李義祥共7人,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天坦言,專案團隊研究很多次,當事人要負的責任太大,「法律真的是太輕了」。《全文

鄭仲茵自曝有嚴重乾眼症。(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

48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惡女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在《天之驕女》中轉性飾演暖心婆婆「方寶珍」的她,坦言演哭戲很煎熬,因為鄭仲茵有嚴重乾眼症,被醫師警告若不點人工淚液,就需要「裝導管植入」,不保養恐怕會失明。《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力基#鳳山高中#過失致死#鄭仲茵#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