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卡通餐具「狂換30間門市」仍不滿意 業者:協助與廠商反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19

高雄一位林先生喜歡一隻韓國卡通人物,超商正好3月多推出同款的環保餐具系列。只是他一連跑了30幾家門市,當場在櫃台打開檢查,但他認為不是刮痕,就是有汙點,很不滿意,部分商品當場退貨。業者則是回應,如果購買商品有疑慮,會和廠商反應,也能協助退換貨。

圖/TVBS

 
林先生:「痕跡在這裡,刮痕的部分。」 

仔細睜大眼睛看,一條一條痕跡出現在保鮮盒上,原來是超商在3月多剛上市的新商品,林先生一連跑了30幾家門市,都讓他不太滿意,有些留下部分刮痕,還有黑色汙點。

林先生:「最誇張的就是這邊有破掉。我全部都是當場打開檢查,蠻喜歡萊恩的,才會去購買他們家的商品。」

 
小眼睛大耳朵,圓滾滾的身材,還以為是一隻黃色的熊,其實他是沒有鬃毛的獅子,林先生太喜歡這個角色,超商難得出了同款環保餐具系列,可愛又實用,即使每間進貨量不多,還是要堅持找到他的Mr. Right。

圖/TVBS

林先生:「三天的時間跑了30幾家門市吧,然後都沒有買到好的商品。」

其他民眾:「可是我會啦,如果我喜歡的話。」

其他民眾:「你會為了他跑30幾間,不會。」

實際在高雄幾家門市詢問,架上已經空空如也。

圖/TVBS

超商店員:「一家店就只有一個而已,它一次就一組不會再補貨。所以你看前面有一個洞,有洞就是沒了。」

 
才剛推出不到三週,不少門市已經賣完不再補貨。只是像林先生這樣堅持,換了30幾家店的貨,還換不到他滿意的,業者也回應,謝謝顧客的意見,若購買商品有疑義,會協助與廠商反應、協助退換貨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通人物#刮痕#汙點#餐具#商品#集點#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8

0.2193